登入

登入您的帳號

帳號 *
密碼 *
記住我

明天中午開始乾冷空氣南下,氣溫明顯轉涼,周六晚上在北部空曠地區的低溫有機會降到16-17度 ,風勢也會增大,而中南部的內陸地區要到周六入夜才會感到溫度下降,並一直持續到下周五。這波東北季風除了低溫以外,特別值得注意的是性質偏乾以及風力較強,北部地區在周六白天就可望擺脫陰沉的天氣,而各地沿海與空曠地區風勢明顯增強,在未來一個星期的時間都將不適合水上活動,下周二風勢將進一步增強,內陸地區除了白天日照產生的臭氧外,夜晚清晨受低溫的間接影響,空氣不易流動,懸浮微粒增多,呼吸道敏感的朋友未來一周要多加留意空氣品質不太好。

玉兔颱風今天在颱風眼擴大時暫時減弱為中度颱風,但由於環境適合,預估在周末還是能以強颱的姿態接近台灣東南方海面,並在下周二時將通過呂宋島,北部與東半部又將轉為陰雨的天氣,由於較先前預測距離較近,不排除出現較大雨勢,而西半部沿海風浪也會進一步增強,目前看來對台灣的威脅增加中,各位未來要多關注玉兔的動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