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您的帳號

帳號 *
密碼 *
記住我

東北季風今日增強,北部東北部轉為陰有雨的天氣型態,感受上來說相當濕涼。中部也稍微 受到這波冷空氣影響,中午高溫在25-26度之間,早晚低溫18-19度,南部與東南部則是日夜溫差拉大,白天高溫還有27-30度,但日夜低溫只有19-21度,是很容易感冒或是引發呼吸道過敏的天氣,要小心防範。
整個周休二日東北季風都會影響著我們,周日冷空氣更強,但水氣有所減少,估計只剩下東北部有陣雨。周一周二東北風與冷空氣減弱,是個天氣空檔,各地雨緩氣溫回升,但是要留意西半部與外島可能有局部霧的狀況出現。
目前已逐漸進入春季天氣,未來有強冷空氣影響台灣的機會是慢慢降低的,在未來一周也看不出來有強冷空氣南下的跡象,但是天氣變動快,氣溫高高低低,而且沒有天氣系統影響台灣的時候,風速微弱不利於污染物擴散,空氣品質也是時好時壞,這段時間要多留意天氣預報,調整活動與外出穿著,維持自己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