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您的帳號

帳號 *
密碼 *
記住我

今天的溫度將較周一回溫許多,北部可以到25-27度,中南部有機會突破30度,白天甚至太陽有點大 ,如果穿太多,甚至有點熱的感覺,晚上大約在18-20度間,不算冷,但稍微有點涼,還是要穿長袖較為合適。

這幾天大致都維持類似的天氣,但要留意中國南方的雲系發展,不時有小系統發展移入,有時候會有局部對流發展起來,這很難從一兩天前可以預測得知,只能說有這樣的機會,但可以搭配氣象人員監測,可以在移入台灣本島前幾小時,看到動態變化,這就是典型春天變化大的特性,變化的速度遠快於預測上更新的頻率。

下一波的變化會在周末,預期東北風會南下影響台灣,北部及東半部又轉為陰沉偶陣雨的天氣類型,下周一起又會回溫轉晴,近期到三月初,大致上還維持幾天一波的動態變化,天氣不算差,但有變化。而在關島附近的熱帶性低氣壓,有機會在這一兩天發展成為今年第二颱風蝴蝶,但對台灣影響機會不高,大家不用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