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您的帳號

帳號 *
密碼 *
記住我

受到華南雲雨帶東移影響,全台皆有降雨發生,天氣型態為陰有雨,溫度感受上偏涼。值得 注意的是中北部至東北角,為今日降雨主要熱區,整天都是陰雨綿綿天氣,大致來說還未有劇烈強降雨發生,但外出需要攜帶雨具,陰雨天氣在短暫假日出現,戶外活動較為不便
明顯雨勢將於今日深夜逐漸緩和,明日(25日)起天氣型態開始轉趨穩定,而大陸冷高壓影響時間則較久,能持續到明日上半天,整體來說本周天氣逐漸好轉,26日~27日各地明顯回溫,要注意春季雲雨帶變動度大,且影響時間較短,預估於27~28日還有一波雲雨帶移出,讓中北部天氣發生短暫陣雨狀況,隨後雲雨帶快速減弱,預估於228連續假期中,天氣回穩且降雨暫停,回暖會更為明顯。
空氣品質部分,由於今日降雨明顯,大部分汙染物都被雨水沖刷,各地空品多為優良到普通等級,雲嘉南一帶降雨較緩,且落於背風側擴散較差,下半天仍有機會出現對敏感族群不健康等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