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您的帳號

帳號 *
密碼 *
記住我

今天全台各地都會有較明顯的天氣變化,由於鋒面系統將在今天白天期間通過台灣附近,這波 鋒面夾帶的水氣較多一些,中北部、東北部上午就會陸續轉為有短暫陣雨的天氣,南部及花東地區到了下午也有機會出現短暫陣雨,降雨較為明顯的時間將落在今天白天,北部的桃竹苗一直到雙北一帶雨勢較大,可能出現短時間較大雨勢,不過降雨時間不長,今晚起隨著鋒面向東移動,水氣就會開始漸少,降雨可望逐漸趨緩。

鋒面掠過之後,東北季風也將從今天下午起增強,夾帶冷空氣南下,北台灣受影響較為明顯,北部、東北部溫度明顯轉涼,今晚到明天清晨低溫可能下探15-16度,中南部、花東地區受影響較小,低溫預估還能維持在17-18度以上,提醒北部、東北部的朋友要留意溫度下降的變化情況。這波鋒面影響的時間僅今天週日一天,明天(4日)就逐漸遠離,水氣減少,空氣轉乾,天氣大致恢復穩定,僅東半部仍有零星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方為多雲到晴天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