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您的帳號

帳號 *
密碼 *
記住我

預期今日下半天到晚上開始,天氣情況會逐步的改變,建議您今天如果晚歸,務必要攜帶雨具 ,會開始逐漸轉有雨,今天深夜到周三清晨,對流雲系將會逐步移入,先從西北部開始逐步移入,全台灣都有降雨機會。目前在中國南方在廣東廣西附近,已經有大片對流雲系發展起來,將會持續東移,這道鋒面雲系將會在周三時開始通過台灣,這波不穩定的雲系將會滯留在台灣上空持續到這周日甚至延續到下周一,這段期間預期也會有中小尺度系統發展起來,非常不穩定,提醒您各種活動安排,要有被雨干擾影響的準備。
而當鋒面通過,後面的冷空氣也會逐步南下,周三下半天開始就會逐步轉涼,周四五會更加明顯,預期北部及東北部空曠區域,有機會降到12-13度,台北都會會降到13-14度,和這幾天很溫暖天氣相比,大約降低3-4度,相當的有感,尤其會有雨勢,白天回溫幅度不大,可以說是春寒料峭的天氣型態,提醒您要有準備。而周五白天開始,溫度將會逐步緩慢回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