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您的帳號

帳號 *
密碼 *
記住我

周六白天,除了東北角與北海岸受東北風影響持續有雨外,其他地區的雨大多停了。今日大致 上都維持如此的天氣配置,所以除了北部東北部的朋友外出還是要攜帶雨具以外,其他地區都還算是適合戶外活動。氣溫方面,北部低溫18-19度,中南部21-23度,東半部19-22度;高溫北部24-25度,中南部27-30度,東部24-26度,仍然是北涼南略悶熱的配置。

周日天氣將有所變化,東北風會更增強,同時有些華南水氣會移到台灣上空,因此全台雲量將會變多,降雨機會也會提高,北部東北部氣溫較周六更低,全天都只在17-19度之間,感受上來說偏濕涼,中南部與東半部高低溫也會較周六略降1-2度,感受上來說也會稍涼一點。這波溫降有雨的過程會持續到周一,最冷的時間點是在周日晚到周一晨,北部東北部低溫在15度左右,中南部低溫約18-19度,東半部低溫16-19度,請注意保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