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您的帳號

帳號 *
密碼 *
記住我

白鹿颱風在周六逐漸影響台灣各地,特別是在東半部地區跟南部地區,在周六上半天的時候, 東半部地區已經降下非常多的雨勢,也出現了強陣風,而隨著它的中心,在下午四點鐘從高雄楠梓出海之後,強降雨跟強陣風的地方,就會慢慢轉移到南台灣地區了,它的暴風圈在周六入夜之後,就會脫離台灣本島陸地了。

氣象局也可望在周六入夜至周日凌晨清晨間,解除各項颱風警報,但是周日白天仍然是會有些風雨的,不過還好的是颱風逐漸遠離台灣,各地的風雨就會逐漸趨緩下來,整體來說,到了下個星期一開始,全台各地就會回到典型夏季型,高溫炎熱的好天氣。

下個星期一開始,太平洋高壓就會逐漸的壟罩在台灣的上空,高壓壟罩的地方都是晴朗穩定的,周日還是會受到一點點颱風外圍環流的影響,迎風面的東半部地區、南部地區仍然是有一些短暫陣雨。下周天氣主要是典型的夏季型天氣,在下星期四之前,白天高溫炎熱,降雨也只有山區零星的午後陣雨為主,所以大家務必好好的把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