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您的帳號

帳號 *
密碼 *
記住我

今明兩天周末假期(23-24日)台灣附近仍是維持偏北風,迎風面北部、東北部、東部的雲量 還是比較多,局部地區仍有短暫小雨或飄雨的情況,不過雨勢已經明顯緩和下來,即使偶爾有點雨也不太影響外出活動,其他地方則仍維持多雲時晴的穩定天氣,建議大家好好把握周末天氣相對較為穩定的空檔,不過海邊的風浪依然較大,到海邊活動並不適合。

下一波東北季風增強的時間點預估會落在週日(24日)晚間開始,到時候迎風面北部、東半部又會開始下起雨來,東北部局部地區的雨量可能較多,提醒北部、東半部的朋友要注意週日收假時的天氣轉變,東北季風增強後將維持到下週二(26日),這段期間迎風面地區都有較高的降雨機會,同時溫度也將再度轉涼,低溫下探18-19度,雖然沒有前一波東北季風的溫度來得低,但是濕濕涼涼的天氣感受仍會較為明顯,提醒迎風面地區的朋友要多留意身體健康,中南部則仍維持日夜溫差變化較大的情況,早出晚歸的朋友要記得多帶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