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您的帳號

帳號 *
密碼 *
記住我

今天深夜到明天清晨北部及東北部等迎風面氣溫將降到只剩下14到16度左右,餘西半部也要留意 輻射冷卻,預計中部明天清晨低溫也只有14到16度,南部和東南部則仍有17到18度。
明天則是東北風轉為偏東風的過渡期,西半部會更加晴朗穩定,東北部和東部的雲量會略為減少。冷空氣減弱將使得明天白天氣溫將小幅回升,不過全台灣都要留意日夜溫差較大。穩定的天氣可以持續到周六上半天,可以好好把握進行春節假期前的打掃工作。

下一波的天氣變化會發生在周六下半天,並持續到周一,其中以周日到周一的天氣較不穩定。受到鋒面雲系南下影響,北部、東北部和東部將轉為有陣雨的天氣,中南部雲量也會增加,不排除有機會出現局部短暫陣雨,不過變數還有點大。目前資料顯示這波鋒面帶來的空氣相對較潮濕,降雨機率較高,影響時間到周一,周二起天氣才會再逐漸好轉,不過可能很快在下周四、五左右會再有一波鋒面雲系南下,下周的天氣變動程度,會比這個禮拜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