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您的帳號

帳號 *
密碼 *
記住我

今晚明晨各地都仍有低溫的機會發生,建議戶外活動、早出晚歸都要留意防風保暖,在北部東 半部的朋友們更要留意陣雨發生、準備好雨具,而西半部的朋友們,由於天氣晴朗易發生輻射冷卻作用,更要留意清晨可能出現11至12度的低溫,農林漁牧也要注意低溫帶來的影響。

預計明天隨著水氣移出,後面比較乾的空氣將逐漸移入,各地恢復到多雲或有陽光的天氣,僅在北部、東半部迎風面地區有零星陣雨。氣溫則是逐漸回升,北部和東半部因為雲量仍多,高溫預估在20度附近,而西半部由於天氣晴朗,預估將回溫至23到25度。未來三天預估天氣將更趨穩定、氣溫回升,到了週四晚間才會有另一波水氣移入,不過預期不會帶來太大雨勢,仍是集中在北部、東半部迎風面的短暫雨,到了週五降雨很快就停止了。

空氣品質方面,受到東北季風影響,苗栗以北位於迎風面,擴散條件佳,中部以南位於下風處,污染物易累積。北部、竹苗、宜蘭及花東的空氣品為質「良好」等級;中部、雲嘉南及高屏地區的空氣品質為「普通」等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