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您的帳號

帳號 *
密碼 *
記住我

今天開始,北部降雨趨緩,東北角至宜蘭一帶則是仍有陰有短暫陣雨機會。明天是北部這周降 雨的一個空檔,除迎風面北部山區、東北角及宜蘭沿海仍有較明顯的雨勢外,北部雲量比今天略微減少,轉為多雲天氣,局部地區有機會見到陽光露臉,可以好好把握明天的天氣。

明天轉為偏東風,除了北部山區及東部沿海一帶還是陰有陣雨外,其餘各地則是多雲到晴。早晚仍然偏涼,各地清晨低溫在14-16度,中午高溫則有明顯回升,苗栗以北、東半部白天高溫22-24度,中南部25-27度,日夜溫差稍大,提醒早出晚歸的聽眾朋友要留意保暖,以免著涼感冒。

周五清晨會再有一波鋒面雲系迅速掠過台灣北方,為北部、東北部帶來短暫陣雨,鋒面通過後,元宵節時又轉為冬季的天氣型態,迎風面北部陰有短暫陣雨,中南部則是相對穩定多雲到晴的好天氣。

未來幾天台灣沒有明顯強烈冷空氣南下的跡象。這周整體上偏濕,偶有回溫,感受上不如上周乾冷的天氣來得寒冷。不過天氣變動速度較快,大約二到三天就會有一道鋒面雲系通過台灣附近,雲量增多以及降雨都會造成體感溫度上的頻繁變化,稍不留意就容易著涼,建議大家做好自身的健康管理,除了勤洗手、出入人潮較多的密閉場合時記得配戴口罩,也要隨時留意天氣變化調整穿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