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您的帳號

帳號 *
密碼 *
記住我

周五入夜後,只剩下東北角與宜蘭等東北風迎風面持續有短暫雨,其他各地則漸轉為多雲時陰 的天氣。除了北部東北部天空較陰沉並不時有短暫雨外,中部與花東地區也是多雲天氣,要往南走到了南部,才是晴時多雲的穩定天氣。水氣部分來說,周六起全台水氣會開始減少,北部東北部仍然雲多,中南部天氣轉晴陽光露臉。

氣溫方面,隨著北方冷空氣開始南下,各地夜間低溫都會開始下降,全台低溫都在14-16度之間,感受起來還是比較寒冷,外出記得要留意保暖。周六白天是這波冷空氣最強的時候,北部高溫只有17-18度,東半部19-20度,中南部則在24-26度左右,周六北部東半部全天感受偏冷,中南部日夜溫差大。周日氣溫跟周六的分布差不多,仍是北東偏冷,中南部日夜溫差大的天氣。

目前看起來,周一起全台各地天氣有機會明顯好轉,各地都可見到陽光,中午高溫逐漸回升,到了下周三全台高溫都可以回升到26-27度左右,感受上來說都比較舒適,但到了下周四可能又有另一波鋒面通過,屆時全台可能都會轉為有明顯陣雨的機會,如果下周有安排戶外活動的話,要留意這點變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