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您的帳號

帳號 *
密碼 *
記住我

明天大陸高壓逐漸減弱並往日韓移動,台灣附近的東北風強度減弱,風向也開始轉為偏東風, 在迎風面的東北角、東半部將有零星短暫陣雨,由於整體環境仍偏乾,其他地區維持晴到多雲的穩定天氣,各地白天溫度可回升至21-23度,清晨在空曠地區還是會有輻射冷卻作用帶來局部10-12度的低溫,各地日夜溫差都蠻大的,早晚出門要留意一下溫度變化。

週四東北季風將會短暫的略為增強,風向很快又會再轉為偏東風,位於迎風面的東北角、東半部地區降雨的狀況會頻繁一些,在溫度方面則影響不大,其餘各地僅雲量增多,整體天氣狀況還是比較穩定。接下來一週的天氣變化都不大,沒有較強的冷空氣南下,也沒有明顯鋒面帶來雨水,大家可以把握這段相對舒適的時間安排戶外活動。

雖然天氣跟氣溫的狀況逐漸好轉,但偏東風的環境使得本地的污染物容易累積,在弱風區的西半部空氣品質將會轉差,預估明天西半部的空氣品質普遍都會只有普通等級,局部地區會來到橘色提醒,一直到週六都是類似狀況,好天氣就很難有好空氣,未來這幾天出門要多留意空氣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