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您的帳號

帳號 *
密碼 *
記住我

明天東北季風再增強,迎風面北部、東北部又會轉為陰雨的天氣,尤其北海岸至東北角一帶及 宜蘭雨勢較為明顯。到了晚間華南雲帶移入,中部天氣也會逐漸轉差,雲量增多有短暫陣雨機會。南部雲量則稍增。跟今天相比,轉為較不穩定天氣,外出要記得攜帶雨具。

明天冷空氣也會開始逐漸南下,溫度會再下降,夜間低溫北部有機會降到14-15度,空曠低溫11-13度。中南部低溫約在17-19度。中北部加上降雨的影響,整體感受上較為濕涼,體感溫度會再低個1-2度,甚至有點冷的感覺,提醒大家務必要做好保暖。

今天(3日)入夜後,風向轉為偏東風,雲林以南地區有機會達到對敏感族群不健康的橘色提醒等級。不過明天早上東北季風再增強後,空氣品質又會好轉。中南部冬天的空氣品質明顯比夏天糟糕許多,這是由於東北季風的影響。不過目前的天氣型態越來越是春天的感覺,中南部整體的空氣品質將會舒緩許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