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您的帳號

帳號 *
密碼 *
記住我

明天受到熱帶性低氣壓或颱風的外圍下沉氣流影響,各地更天氣穩定,只有深山區午後有短暫雷 陣雨機會,日照強烈。此外,受到低壓外圍環流影響,台灣附近風速增強,雖然天氣穩定日照強,高溫仍跟今天差不多。

海面上有個熱帶性低氣壓形成,雖然有發展為颱風的趨勢,但移動方向是快速往北北西朝向琉球海面前進,預測對台灣沒有直接影響,但明日低壓正從台灣東方海面通過,北部東半部與南部沿海風浪將增強,若從事海上活動要注意自身安全。

下周一之後天氣變動度會將會較大,因為目前在南海有另一個低氣壓發展,也不排除周日之後會增強為熱帶性低氣壓甚至輕度颱風,它未來會受到琉球海面這熱帶性低氣壓的牽引,朝向巴士海峽到台灣南部方向移動,直接影響的時間點是下周一到周二,如果它的路徑朝向屏東台東前進,南部可能會有較大雨勢發生,北部東北部午後雷陣雨也會變得旺盛。不過因為這低壓還在發展階段,路徑與強度仍有變動空間,這兩天要持續觀察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