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您的帳號

帳號 *
密碼 *
記住我

週四(02/13) 的天氣提醒大家:
1.周四下半天鋒面接近
2.晚起全台漸轉雨至周五
3.周六稍緩和 周日另波鋒面到
4.周日晚起大降溫至下周三

 

明天白天各地的溫度狀況與今天類似,中午高溫都有機會來到28-30度,但在天氣方面就不會像今天一樣這麼穩定,受到鋒前不穩定的環境影響,下半天在山區有零星對流雲系發展的機會,海峽也有雲系開始移入陸地,各地山區、中部以南沿海有小範圍短暫陣雨的機會。

明天深夜至隔日上午,鋒面逐漸接近並通過,由於鋒面前緣的偏南至西南風較強,帶來明顯暖濕的空氣,鋒面雲系會發展得比較旺盛,受鋒面雲系影響,西半部地區轉為有陣雨或雷雨的天氣,中北部地區的雨勢會比較明顯,且有短時較大雨勢發生的機會,如果明下半天有出門的打算,可以準備雨具以備不時之需。

在空氣品質方面,隨著海峽風向轉偏南風,今天下午高屏地區的空氣品質已經逐漸好轉至普通到良好等級,弱風區域轉往中北部地區,污染物濃度累積較高的區域也會跟著往北移動,中北部的民眾外出時就要留意一下空氣品質,等到明晚開始下雨之後,各地的空氣品質都會明顯好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