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您的帳號

帳號 *
密碼 *
記住我

今(31日)晚跨年夜至明天(01日)元旦清晨持續受冷空氣壟罩影響,北、中部及東半部都將持續出現

7-9度低溫,南部10-13度,沿海空曠地區及近山區的平地低溫則再更低一些,出現5-6度的機會。因此各地至明晨的氣溫依舊寒冷,而大台北地區至宜花沿海則有短暫陣雨機會,但雨勢都不大範圍也都較零散,請各位聽眾參加外出活動時請多加注意保暖,農漁產也仍須慎防寒害。

 

元旦白天起冷空氣強度減弱,但餘威仍再,北部、東北部雲量仍偏多,氣溫不再明顯的下降,但白天回溫將有限,全日氣溫北、東北部8-15度,仍偏涼冷,中南部地區則雲量漸散,白天氣溫可回升至18-22度,但須留意輻射冷卻效應導致日夜溫差轉大,夜晚清晨低溫仍可降至8-12度。

 

到了周六周日寒流減弱,白天各地氣溫有回升趨勢,桃園以北至東半部為多雲時陰天氣,而迎風面北海岸、東北角至東半部有短暫陣雨機會,氣溫普遍16-21度,而中南部隨雲量漸散,白天氣溫回升明顯可達20度以上,但須留意輻射冷卻效應,導致夜晚清晨低溫仍僅剩14-18度,須留意日夜溫差大,注意穿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