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您的帳號

帳號 *
密碼 *
記住我

今天的天氣雖然將逐漸好轉,不過清晨苗栗以北和東北部還是有局部短暫陣雨 ,出門還是要攜帶雨具,雨勢會隨著時間越晚越緩和。中南部雲量也偏多,不過相對較晴朗,時間越晚,可見陽光的機率越高。氣溫則會小幅度回升,不過早晚仍然偏涼偏冷,提醒您還是要多注意保暖,以免著涼。

2016 03 17 daily 02

預計明天上半天天氣還會處於逐漸好轉的趨勢,不過明天下半天天氣將再度轉差,會再有一波鋒面雲系南下,鋒面前緣的不穩定區如果提早影響到台灣,北部和東北部明天白天時,雨勢就會變得明顯。預計這波鋒面主要影響台灣的時間點是周六,將會一直持續到周日白天,待鋒面雲系通過台灣之後,雨勢就會明顯緩和,不過北部和東北部仍然將在東北風迎風面的影響之下,容易有短暫陣雨或飄雨。

周六也要留意溫度的落差,隨著下一波鋒面雲系的影響,鋒面後方的冷空氣及東北風也將影響台灣,北部和東北部的降溫會較明顯,中南部溫度也會略微下降,要特別留意的是日夜溫差。提醒您如果周末有計劃有外出跨夜行程,要多帶保暖衣物。

 

以上氣象由賴忠瑋/天氣風險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