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您的帳號

帳號 *
密碼 *
記住我

今天在北部及東部還是持續溼溼涼涼,整天都還是滴滴答答有雨的天氣,中南部則是多雲時晴,越往南陽光 越有機會露臉,清晨北部低溫在13-14度,中部及東部16-17度,南部20度,預計中午溫度北部有機會接近20度,中部及東部25度,南部27度。

預計這一波的雨勢今天和昨天還是很類似,北部東部受到滯留鋒面的影響,要到明天才會逐漸減緩,提醒您外出還是要帶雨具,至於中南部越往南雲量越少,如果您南來北往會感覺差異非常明顯,南北溫差非常大,建議您穿衣務必留意。北部及東部還是持續建議您打開除濕機,如果要洗衣服,也不仿等到明後天才開始。北部空氣品質不錯,但南部特別是高雄屏東要留意臭氧濃度開始要偏高。

這一週天氣變化非常大,今天到明天北部這一波鋒面就會逐漸開始減弱,北部會逐漸轉為多雲的天氣,到週三週四陽光都會出來,溫度會一下子跳到28-29度,南部則持續穩定,有機會向30度挑戰,週五下半天 開始到週末則有另外一道鋒面系統南下,這波鋒面勢力還頗強,預估雨勢會影響全台灣,溫度也會降到大約目前的溫度,建議您安排活動上要多留意,盡量趁週三週四會比較合適,這週衣服穿著也要多留意,北部今明還是有點涼,出門要穿外套,週三週四則明顯回暖,不要穿的太多,週五開始有鋒面南下,溫度會明顯下降,還不會過於低溫,仍有點涼意,也請您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