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您的帳號

帳號 *
密碼 *
記住我

今天清晨溫度又比昨天上升,北部及東部各地區已經到16-17度,中南部18-20度,雲系也比昨天 又更為消散,只有北部及東北部,特別是靠山區還是有些飄雨的現象,是屬於短暫雨的類型,預計逐漸開始會雲系會開始減少,北部及東部今天仍舊是多雲的天氣,但中南部是多雲時晴,越往南則是晴時多雲。中午高溫北部22度,東部24度,南部則到28度,提醒您目前中南部紫外線指數在中午前後都已經到過量級的水準,務必要注意防曬。未來幾天也是洗衣服曬衣服的好時間,特別是北部許多家裡有嚴重發霉的衣櫥,建議您好好把握。

目前台灣附近的天氣系統正在明顯的轉換,過去一直影響的東北風有略為減弱趨勢,水氣也消散的多,但在長江流域以北仍然有些天氣系統仍然正在發展,預計在未來幾天持續發展後將逐漸南下影響,預計在週末時鋒面雲系又會報到,建議您好好把握未來幾天非常穩定的天氣,各地溫度都會明顯回溫到接近28-30度水準,是屬於非常舒服的天氣類型,可以多安排些戶外活動,等到週末開始,預估這波滯留鋒面將持續好幾天以上,北部會明顯轉為陰有雨的天氣,中南部也會較不穩定。
這段陰雨綿綿,天氣不大穩定期間是憂鬱症及躁鬱症患者好發的時候,建議您給與身邊朋友或親人多一點關心,特別是可以掌握未來幾天好天氣的時候多走向戶外享受陽光,充分運動及睡眠可以降低情緒性的發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