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您的帳號

帳號 *
密碼 *
記住我

今天天氣開始有明顯的變化,雖然清晨東北部到東部持續有些零星雨勢,但整體來說, 特別是北部已經擺脫連續幾天的陰霾,一大早陽光都已經開始出來,清晨溫度各地已經到18-19度以上,預計北部及東部中午高溫有機會到27度,中南部接近30度,今天的溼度也略為降低,溫度和濕度配合的很好,也有微風徐徐,全台各地都是舒適度非常棒的好天氣,建議您可以盡快安排好一些戶外活動,例如賞花、外出踏青。洗衣曬衣也非常合適,可以把窗戶都打開,透過空氣流通可以減少家中塵顢的發生。
預計這樣穩定的天氣將會持續到週五,目前長江流域以北有天氣系統正在逐漸發展,會逐漸開始生成鋒面南下,預計週六時會影響北台灣,之後一連幾天也會壟罩台灣,特別是北部轉為陰霾偶雨的天氣,中南部影響較小但溫度也會略降,建議您好好把握這幾天非常穩定舒適的天氣。
也提醒您這幾天紫外線開始要留意了,雖然這時候溫度不會太高,很容易就忽略了防曬,但這時候在中午前後都已經是過量,甚至部份區域已經到危險等級,特別是高山地區,建議您務必要留意防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