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您的帳號

帳號 *
密碼 *
記住我

鋒面剛過北臺灣,風向轉為東北風,帶來較冷空氣,今天北海岸低溫降到16度,清晨有點涼涼的, 其他地區是18-20度,中南部22-24度,預計白天高溫北部到25度,中南部及東部27-29度。今天下雨的情形會減少非常多,目前集中在中部的山區,屏東也有些零星降雨,預計上午開始就會逐漸減緩,預計各地都回到非常穩定的天氣。
這幾天預計是屬於一個空檔,下一波比較劇烈天氣預計在下週一開始,中國北方未來兩天的鋒面及冷空氣會相當明顯,甚至會有劇烈的沙塵天氣,目前估計在下週一開始影響台灣,提醒您可能要有點準備,冬衣暫時還不要太早就完全收起來。而這幾天台灣各地相對比較穩定,各地都是多雲到晴的天氣,建議您好好把握,不過仍要留意這時候仍然會有從廣東、福建到台灣海峽這一帶突然發展起來的對流雲系。
這幾天是相當好天氣,特別是溫度上白天溫度都還在20-30度之間,濕度也不會太乾,風也不會太大,是屬於非常合適外出的天氣,建議您好好把握,因為再過幾週可能就要突破三十度,開始會到悶熱的天氣。這禮拜週末天氣也相對比較穩定,雖然北部及東北部仍然可能有些零星的降雨,但範圍及時間縮小很多,也建議您好好把握。今天空氣品質相當不錯,除南部是普通級之外,各地都是良好等級,是屬於難得的新鮮空氣。
這幾天是非常洗衣曬衣的好天氣,不過開始要留意防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