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您的帳號

帳號 *
密碼 *
記住我

今天天氣非常不錯,比昨天更穩定一些,北部是多雲時晴,中南部及東部是晴時多雲,北部高溫接近26度, 比昨天還高一些,東部28度,中南部有機會接近30度,預計這樣的穩定天氣將持續到禮拜天,建議您好好把握這樣的好天氣,盡快安排戶外旅遊活動。
不過今天還是要留意目前在廣東福建一帶仍有對流雲系正在發展,這種非常局部性的雲系是否會東移並發展起來,特別在未來幾個小時內,東移到台灣海峽,有機會下午影響到中南部。雖然今天整體而言,全台下雨機會不大,但還是要留意這個局部性的發展。而目前比較劇烈的天氣系統在中國北方正在發展中,北方除了大降溫、暴雨還有沙塵暴接續發生,預計到下週一開始有鋒面雲系並夾雜著冷空氣會南下,北部會一下子大降溫5-7度以上,同時也會明顯下雨,轉為溼冷的天氣。也建議您可以好好珍惜到週日的好天氣。
這樣天氣非常適合洗衣曬衣,持續到週日都非常合適,建議您好好把握,下週開始變濕冷,住在北部怎麼洗也不會乾。特別在春天這種時間,有好天氣就要把握,否則陰霾天或是下雨天會持續頗久時間,同時這幾天舒適度也非常高。這個時候去郊外踏青或是賞花都是不錯選擇,也建議您這幾天可以安排許多地方著名的賞花行程,因為下週如果雨勢較大,花的品質可能會受到很大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