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您的帳號

帳號 *
密碼 *
記住我

這波冷空氣從昨晚到今日清晨為最強的時候,但配合上華南雲系東移的影響,氣溫回升幅度 有限,僅回升1-2度,感受仍相當濕涼。
一直要到下週三起才會明顯回暖,提醒您要留意自身及家人的身體健康。

今天持續受到華南雲系的影響,水氣仍明顯偏多,影響範圍從嘉義以北到東半部地區都有短暫陣雨機會,雨勢與昨日差異不多並,為一陣一陣的降雨,預期到傍晚後雲雨帶通過,降雨才會逐漸停止,若是要安排提前掃墓的朋友,或許可再另擇他日亦或準備雨具再出門了。

預期在這波雲雨帶通過後,今晚至明晨有短暫降雨空檔,明日午後又有一道微弱鋒面將掠過,中部以北及東北部地區再度轉為有短暫陣雨天氣,而東部、東南部及南部的山區也有局部短暫陣雨機會,一直要到週二白天起鋒面遠離,乾空氣南下水氣減少,天氣才會趨於穩定,到了週三南風增強,暖空氣北上,各地又將恢復到暖熱晴朗的天氣型態。

在春季天氣的變化快速,氣溫起伏也相當大,忽涼忽暖容易感冒,請注意衣著調適,也記得隨時留意最新天氣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