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您的帳號

帳號 *
密碼 *
記住我

今日清晨有波微弱鋒面掠過,不過影響不明顯,僅在北海岸一帶有些零星飄雨,北部其餘 地區為多雲的天氣,中南部天氣則穩定許多,陽光露臉。
明日台灣附近轉吹偏東風,天氣更穩定,僅東半部在迎風面有局部短暫雨,其餘各地都將轉為晴朗溫暖好天氣。

這波鋒面偏弱,冷空氣不強,北部高溫仍有23-24度,低溫則維持20度左右,並不算太冷,明日回暖感覺會更明顯,北部高溫可達26-28度,中南部28-30度,但日夜溫差較大。

下一波鋒面,目前看來會在明晚至周日清晨掠過,強度也偏弱、影響仍不明顯,北海岸一帶可能有些零星降雨,中南部地區則持續維持晴朗好天氣。這波鋒面通過速度快,預期周日各地也是較為穩定、適合外出的日子。
清明節為傳統上要祭祖掃墓的重要日子,但燒紙錢多多少少會產生空氣污染物,造成地區性空氣品質轉差。為維持乾淨好空氣,建議您可以響應政府紙錢集中燒的美意,祭祖心意不減、也能為環境出一份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