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您的帳號

帳號 *
密碼 *
記住我

今天周六台灣附近應該還是有水氣活動,各地天空雲量多,也不排除仍有陣雨的情況,但是相對 於上周動輒出現強降雨的情況來說,相對較好,北方涼空氣逐漸減弱,各地低溫在22度左右,北部東北部高溫27-28度,中南部高溫29-31度,東南部高溫27-28度,都比前一日再提高了一些。

周日台灣附近持續受偏東風影響,伴隨著一些水氣活動,預估天氣跟前一日差不多,大致上都是多雲天氣,局部地區有短暫陣雨,氣溫仍是中南部30度左右,其他地區27-29度的分布。

預計下周一白天,隨著鋒面逐漸接近,台灣附近水氣更多,西半部開始有陣雨或局部雷雨出現,到了周一晚間鋒面影響,中部以北開始會有較持續的降雨發生,下周二則是全台都有較持續的降雨發生。

這波鋒面影響時間大約是周一晚到周四,但是結構並不完整,且台灣並非總是在較強雨區內,因此較大降雨的時間並不太長,但整體來說天氣就是不穩定,隨時有降雨發生可能,下周氣溫隨著降雨增多,北方有些微涼空氣南下,北部東北部高溫可能降到25-26度,低溫22度,其他各地則影響不大,低溫24-26度,高溫29-30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