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您的帳號

帳號 *
密碼 *
記住我

週五晚到週六晨受到東風水氣影響,北部地區特別是北海岸與東北角山區下了一整夜的雨, 部分地區雨勢還滿明顯的,到了上午預期將逐漸趨緩,但預料今日北部東北部受到東風水氣持續影響,天氣還是不穩定,容易有降雨發生,中南部與花蓮台東天氣則相對穩定,是多雲到多雲時晴的天氣,南來北往就可以感受到天氣差異。氣溫方面,中南部與東南部高溫有機會來到31-32度,感受仍稍嫌悶熱,北部東北部因為天雨雲量多,高溫大約28-29度,感覺較為舒適,早晚全台低溫約24-25度,有點涼意,如果比較怕冷的朋友可以多添一件薄外套。

明天週日台灣受到東北風影響,迎風面的北部東北部持續有陣雨,其他地區則是多雲時晴的天氣,但之後就會出現變數。目前氣象資料研判,米塔颱風將在週日快速接近台灣東南部海面,之後北轉朝向琉球而去,如果它北轉的時機較晚,不排除會有海上颱風警報發布的機會,最近台灣的時間點在下週一到週二,受到其外圍環流影響,北部東北部持續有陣雨,台灣周遭沿海風浪也將明顯增強。不過後續仍有變動空間,可能離台灣近一點也可能離遠一點,還需要持續觀察,如果您在下週一週二有重要活動,請隨時留意天氣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