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您的帳號

帳號 *
密碼 *
記住我

明天全台整體的天氣狀況與今日類似,不過明晚開始,偏北風逐漸轉為東北風,環境水氣逐漸增 多,北部、東北部迎風面在周日將轉為多雲偶有短暫陣雨的天氣,出門時可以準備雨具以備不時之需,中南部地區明日上半天仍為晴朗穩定的天氣,午後山區有短暫陣雨的機會,到山區旅遊需留意即時天氣資訊。

氣溫方面,這幾天全台都是早晚偏涼、中午會悶熱的狀況,白天晴朗,太陽加熱效率較好,升溫快速,早晚出門在外可以準備一件外套來適應這種溫度變化快速的天氣。

空品方面,東半部皆為良好等級,北部早上及夜晚為良好等級,在中午過後因光化反應,臭氧濃度上升,空品將變為普通等級,西半部桃園以南位於背風側,本地污染物容易累積,深夜至清晨為普通等級,上午開始慢慢轉為橘色等級,局部地區有機會達到紅色等級,這幾天西半部地區空品普遍不佳,出門可以攜帶口罩避免吸入過多髒空氣。

哈吉貝颱風目前位於日本南方海面,今天其北側外圍雲系已開始為東日本帶來陣雨,預計明天早上至後天上午為颱風影響日本最明顯的時段,受影響範圍為關西、關東及東北地區,若在這兩天有安排至東日本的計畫,需要密切留意本地交通狀況及航班資訊,隨時注意颱風動態,出門在外安全為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