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您的帳號

帳號 *
密碼 *
記住我

明天週日天氣來自南邊海鷗颱風外圍的水氣接近東半部,雖然發展比較厚實的雲層位置預估 會落在外海,直接影響陸地的機會較低,但是包括基隆北海岸、宜蘭、花蓮、台東、恆春半島等地將轉為有短暫陣雨的天氣,入夜後降雨的範圍可能擴大到北部地區,新竹以北到大台北一帶也有出現短暫陣雨的機會,苗栗以南到高屏地區明天的雲量也會增多,不過降雨機會相對仍較低,大致維持多雲的天氣為主,提醒明天安排外出前往東半部的朋友要記得攜帶雨具。

溫度變化不大,白天較為溫暖,日夜溫度變化也還是較明顯,早出晚歸務必留意身體健康。

目前在太平洋上仍有風神及海鷗兩個颱風存在,風神颱風在遠海轉向,對台灣天氣並無影響,海鷗颱風則是往菲律賓呂宋島靠近,下週將進入南海繼續向西南移動,雖然不會直接威脅台灣,但是外圍水氣北上將持續影響下週的天氣,目前來看下個禮拜台灣附近水氣偏多,配合東北季風增強,迎風面地區容易有降雨的機會,其他地方雲量也較多,整體天氣不像過去一段時間晴朗穩定的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