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您的帳號

帳號 *
密碼 *
記住我

今天(14日)下半天開始,大氣中層有一些水氣會快速掠過台灣,中午時中高雲就已經明顯增 加了,晚間水氣通過時,在北部、宜花、中北部山區有零星短暫雨的機會,西半部由於雲量較多輻射冷卻作用不明顯,清晨低溫大致維持在14度左右,明天(15日)白天水氣就會逐漸減少,各地轉為多雲到晴的天氣。

後天(16日)開始風向轉為東南風,帶來比較暖濕的空氣,西半部清晨有局部霧發生的機會,除了迎風面的東半部雲量偏多外,各地依然維持晴時多雲的穩定天氣,中午的高溫普遍都會來到26-29度,週末時風向轉為偏南風,而且開始有南方水氣隨著風向往台灣移動,預計週末全台中午的高溫都有機會來到28-30度,中午高溫配合水氣,在山區就容易有雲系發展,為近山地區帶來短暫降雨。下波鋒面在下週一會來到台灣附近,目前來看下週台灣附近都有鋒面系統徘徊,整體天氣狀況會比較陰雨,大家可以先好好把握這週的好天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