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您的帳號

帳號 *
密碼 *
記住我

今天(13日)深夜至明天(14日)清晨,中部以北及東北部地區氣溫仍會下探至10度上下,平地空 曠、沿海或靠近山區的局部低溫有機會再低個2度左右。明天的天氣狀況大致上與今天相似,各地仍是維持晴時多雲的天氣,白天高溫北部21-23度,中南部24-26度。提醒您留意日夜溫差,做好保暖。

週三後冷氣團開始逐漸減弱,台灣處於微弱的東風環境,整體的水氣還是比較乾,各地天氣晴到多雲,白天的高溫也跟著步步高升,回溫的趨勢將至少持續至週五,每天的白天高溫都比前一天略高1-2度。除了白天高溫的回升,凌晨的低溫也不如前幾天的低,中北部地區大約在14-16度間,南部則在16-18度,不過仍屬偏涼的天氣,提醒早出晚歸的朋友還是要多準備一件保暖的衣物。

這一週的天氣相對穩定,這樣的好天氣可以持續到週末,在四月可以有這樣的空檔是相當難得的,建議聽眾朋友可以好好把握機會,享受怡人的好天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