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您的帳號

帳號 *
密碼 *
記住我

今天是連續假期的最後一天,台灣處偏南轉西南風環境,各地大多是晴時多雲的天氣,在 太陽加熱旺盛,熱力作用的影響下,下午雲量增加,午後山區有局部陣雨的機會。下半天風向轉為西南風之後,台東地區位於山脈後氣流沉降處,有焚風發生的機會,需留意局部高溫,其餘地區白天高溫仍高,北部及東部高溫在31-33度,中南部則有機會達34-36度外出請多留意水分補充及防範較強的紫外線,減少紫外線的傷害及熱傷害的發生的機會。

明天天氣仍然與今天相似,各地雲量稍增,天氣多雲到晴,山區活動還是要多留意午後局部陣雨的機會。

明天氣溫與今天相比有微幅的升溫空間,持續升溫的趨勢在明天過後也將告一段落。明天過後中南部天氣狀況變化較小,大致上還是晴時多雲到多雲時晴的好天氣,溫度的變化也不大,並有望持續到週末。而北部則受一鋒面系統移動影響,週二至週三鋒面系統會較為接近北方海面,北台灣的雲量增多,雖然白天高溫預估將小幅度的降至30度上下,但還是屬於偏悶熱的狀態,也因為天氣較不穩定,午後陣雨的機會也較大一些。週四到週六鋒面影響漸緩,全台天氣為多雲到晴,山區午後局部陣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