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您的帳號

帳號 *
密碼 *
記住我

天氣風險管理開發公司氣象主播 簡瑋靚 / Rainstory 毛幼芳經理

Rainstory在今年6月初正式對外發表傘系列商品,靈感主要從畫家

莫內的作品 -「撐傘的女人」得到,頗有穿越劇的概念。從中世紀的巴洛克風,一直到現代的男女都會風格都有,主要表達在任何時空背景下,只要有一隻亮麗的雨傘,都可以是被關注的焦點。

現代天氣變化劇烈,體感溫度也隨著氣溫升高節節攀升,因此Rainstory的傘除了擋雨,最重要的是防曬功能。製造商福茂公司是全球最大的傘工廠,除了抗UV外還有降溫功能,並可達99.9%的遮光功能,體溫能感受到的降溫溫度可達到5度,可以說是一大重要發明,平時外出甚至進行戶外運動,都是相當良好的隨身設備。

另外還有所謂的抗風傘「Super Strong」,也是為了因應全球氣候變遷所設計,抗風程度已於法國巴黎鐵塔下的風洞進行實測,可抵抗約七級陣風,對於劇烈天氣變化的現在,都是相當好看又實用的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