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您的帳號

帳號 *
密碼 *
記住我

今天是國慶連假的最後一天,天氣從今天開始要有點小轉變了,東北風自今天起逐漸增強,北部 雲量稍稍增多,在迎風面東北角至北海岸一帶有短暫陣雨的情形,高溫也跟著略為下降,沒有前幾天這麼樣的熱了,尤其在早晚感受會比較涼,提醒您要稍加留意穿著、小心著涼感冒。

下周一至周五受到大致是東北風主導的天氣,水氣也逐漸增加,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短暫陣雨,尤其在迎風面地區降雨會更加明顯,持續會有些短暫小雨,提醒您出門還是要記得攜帶雨具,至於中南部地區受東北風的影響則較小,持續維持晴時多雲的好天氣,僅在午後山區偶有局部短暫陣雨,前往山區要特別留意小心。

氣溫方面,受到東北風影響,北部及東半部都稍稍轉涼,高溫略降至27-29度,低溫在22-24度,雖然還不到涼,但跟前幾天大太陽的天氣仍有一定程度的落差,一不小心穿錯衣服可能就會著涼了,提醒您要多加留意這樣天氣上的變化。

哈吉貝颱風於昨晚登陸日本伊豆半島,為關東地區帶來非常可觀的雨量,在各地都創下了新紀錄,目前已經造成5個人死亡、99個人受傷,以及近20人失蹤。天災來臨有時無法避免,只能戒慎虔誠面對。